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留遊學代辦-留學中心

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留學代辦 線上顧問代辦 代辦內容 代辦流程 申請哈佛大學成功記錄 成功與見證
捷進資深顧問--免費為你做規劃及建議,
洽詢電話(02)2388-6888分機 14、15

網路預約
 
捷進有全國最大的留學申請資料庫及唯一的線上留學申請管理平台DLMIS系統,提供:學生在家即可上線自行預約顧問時間,線上送件翻譯服務、線上申請服務、提供線上寄件明細資料庫、線上表格資料庫、線上申請作業管理系統、以及線上快遞電子商務系統,DLMIS資料庫系統,將留學申請完全以網路作業。
 
顧問代辦申請作業流程
    1.    登入會員後,捷進業務部會安排特定科系顧問,為你做第一次免費---初談
    2.    初談後可櫃台或線上報名----付費方式: 櫃台付費,線上刷卡, ATM轉帳,郵局匯款, 報名後即取得捷進DLMIS系統帳號密碼,
    3.    成為捷進會員你可
        3.1 自行登入DLMIS系統預約顧問約談
        3.2 儲存學校資料
        3.3 線上追蹤作業進度
        3.4 儲存申請文件(讀書計劃/推薦信/履歷/申論題等)及個人資料
    4.    專業資深顧問輔導申請學校相關事宜如1選校2.文件輔導(讀書計劃/推薦信/履歷/Essay等文件撰寫輔導及審稿);
    5.    讀書計劃/推薦信/履歷/Essay等,文件翻譯;
    6.    登入DLMIS填寫基本資料及留學相關資料,輸入初選/決選紀錄,待資料填寫完整後,線上送出學員基本資料及需繕打表格的學校名單
          至秘書部進行表格製作
申請學校表格作業已由捷進秘書部作業完成,登入DLMIS下載已完件的學校表格並檢查內容,若無誤即可列印,Online部分請參考檔案內的Procedure-Form,並依指示完成線上送出可由線上預約秘書,作申請表格及文件整理修改 、諮詢等,完件及寄件輔導
 
 
捷進顧問的專業可以幫您
1.      依科系評估各學校的門檻,根據學生的條件選出最適合的學校。
2.      經驗的累積顧問根據學校錄取條件,在文件包裝上突顯學生個人優點,提高申請命中率。
3.      DLMIS系統化整為零幫你解決繁瑣細節,既節省時間。又有效率的方法完成申請作業程序。
4.      DLMIS資料庫申請管理系統,可連接到美國各國學校,一覽最新資及完整申請表格,保證讓您取得最新第一手資料。
5.      DLMIS資料庫申請管理系統,協助同學填寫/修改所有文件。
6.      提供詳細申請流程及獨家DLMIS資料庫申請管理系統,讓同學可一步步輕鬆完成所有申請程序。
 
捷進的驕傲
自20年前成立捷進代辦來以來,年年勇奪申請名校及獎學金全國總冠軍。
我們的信念是用心貼心將您的學校申請到最好全國最堅強的顧問陣容,捷進顧問群皆擁有無數申請長春藤名校成功記錄,平均年資十年以上,且已成功輔導數萬名學子申請成功,尤其在選校,讀書計劃及各式申論方面更提供最專業的諮詢,為你開啟成功的第一步, 無論是全程代辦或是名校申請,若當年申請不成功,捷進皆提供隔年免費續辦的承諾及保證。
每年更持續輔導1000多名學生成功開啟留學申請大門。
 
正派經營
服務項目清楚完整,絕不辦教育部不認可學校,堅持不偽造、不代寫,憑專業輔導幫助學生申請理想學校。
 
全國唯一的留學資料庫網站及申請管理系統
學生在家即可上線自行預約顧問時間,線上送件翻譯服務、線上申請服務、提供線上寄件明細資料庫、線上表格資料庫、線上申請作業管理系統、以及線上快遞電子商務系統,DLMIS資料庫系統,將留學申請完全以網路作業。
 
捷進會員擁有獨自個人線上留學申請平台提供
 
線上翻譯
線上送件、線上收件、翻譯文件管理區、免費提供5MB上傳空間供個人使用
線上申請管理系統
有初選紀錄區、決選紀錄區、文件管理區、on-line申請作業區、申請進度查區
線上快遞電子商務系統
線上寄件→各大學寄件地址資料庫供參考、留學文件寄件後儲存管理,全省都可寄件
線上個人基本資料專屬區
將留學申請必須資料→透過DLMIS系統整理分類利於申請作業
 
頂尖翻譯顧問群
捷進保持20年申請哈佛大學成功的金記錄與頂尖翻譯息息相關,囊括文、法、商、理工、傳播、教育、藝術等留學各科系領域的翻譯經驗,深知學校的要求與審核重點。提供中外籍翻譯教授針對翻譯文句修辭諮詢。
 
SOS出國前實力課程訓練
捷進SOS 留學英語將留學/遊學行程,從辦簽證、機場、入境、過境轉機、宿家庭到學校以及留學的日常生活,每個細節都為你細心設想了各種有效的學習方式。依照美主要大學入學EPT考試趨勢,為您詳解及協助您順利通過入學測驗。收集各大學常考題目訓練你三十分鐘內完成一篇文章。
 
全國最完善行前準備訓練及經驗分享
因應各校不同的入學要求,聘請資深中外籍教授特設獎學金、MBA面試訓練、IELTS考試訓練、SOS出國留學課業暖身訓練、簽證面試及入學說明會與上網申請輔導。並不定期舉辦捷進人回娘家,彼此分享出國或工作經驗。
 
捷進資深顧問--免費為你做規劃及建議, 洽詢電話(02)2388-6888分機 14、15
網路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