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留遊學代辦-留學中心

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KAPLAN介紹 最新消息 費用與開課日期 課程介紹 特別課程- 全球升學課程 分校介紹- 美國 分校介紹- 加拿大 分校介紹- 澳洲 分校介紹- 紐西蘭 分校介紹- 英國 分校介紹- 愛爾蘭 分校介紹- 其它 Kaplan國際學院官方網站

  

KAPLAN介紹

5      6
學習地點遍佈全球:
Kaplan Aspect的分校遍佈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美國、馬耳他及南非,全球共設三十八間分校,由掌握潮流脈搏的都市以至聲譽卓著的大學校園,都是備受學生觀迎的熱門學習地點。
品質保證備受認同
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及學生福利,是我們所有分校一直堅守的承諾,而這承諾獲得各國官方機構的廣泛認同。Kaplan Aspect分別獲得英國文化協會、美國的ACCET、澳洲的NEAS、紐西蘭的NZQA、愛爾蘭的ACELS及加拿大CAPLS的認證。
課程選擇各適其適
不論你現時的英語程度為如何,我們都可為你提供合適課程,如暑假期間開設的英語課程、針對TOEFL或GMAT而設的密集考試預備課程、工作實習及其它學術課程等。
 
communicate in english
 
 
 
 
 
以英語溝通
擁有豐富經驗及教學熱誠的導師們,將善用多元化的課堂教材,讓學生掌握全面的語言技巧,包括: 閱讀、寫作、聽力、會話、文法及詞彙。此外,我們更透過著重溝通的學習方法,鼓勵學生即時將英語知識學以致用,從而協助學生建立自信及提升英語會話能力。
take control your learning
 
 
 
 
 
掌握學習進度
學生可使用我們的電腦、多媒體設施和互動軟體,自行安排時間以增進語言能力。你可善用設施搜尋商業詞彙、複習英語動詞時態或練習正確發音。
support
 
 
 
 
 
支援、目標及進度
課程期間,我們將定期監督你的英語進度,並記錄於你的學生。導師將與你會面及研討課業,指導你英語技能上不足之處,從而加以改善。此外,為推動學生努力學習,我們並會定期舉行進度測驗,讓學生了解自己的進度,從而向更高的目標進發。
a record
 
 
 
 
 
成功的憑證
課程結束時,你將獲得Kaplan Aspect頒發的課程證書,當中會詳細列明你的英語能力。這份成績記錄不單可證明你的英語進度,更可為日後升學或就業提供書面的實力證明。

KAPLAN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