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留遊學代辦-留學中心

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表格DIY簡介 購買流程指引 完件取件樣本

線上申請服務簡介
OnLine Application服務 全國唯一第一家的專業留學線上申請服務
因應網路時代的來臨,美/英各大學開始要求學生以線上申請(On- Line Application)的作業方式完成留學的申請,如M.I.T.、Stanford U.、U.C.L.A.、U. of Wisconsin- Madison 等校,僅接受On-Line Application。捷進累積了18年的留學申請經驗,提供一套嚴謹的申請流程及資料庫,培育了專業的秘書群,致力輔導台灣學生,正確跨出美國/英國學校申請的步伐—On-Line Applicatio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捷進提供專業、正確、 迅速、完整的線上申請服務與輔導
捷進擁有專業的秘書線上申請作業,並在捷進Eapply線上資料庫及申請流程系統的支援下,給予您 最專業的線上申請、完整的文件製作、線上寄件的明細表,貼心輔導您完成繁雜的線上留學申請!
 
產品特色

累積18年的留學申請經驗,擁有最專業的表格製作技術與知識
捷進擁有18年的輔導經驗,已成為最了解各個學校要求的專業輔導者。在我們的指導或製作下,你將可以預期捷進針對不同的學校要求,幫您製作最具水準的申請文件。

網路個人申請資料建立
線上申請總是需要各式各樣繁雜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藉由捷進精心設計的線上會員系統,直接線上存取申請學校的各項資訊,讓你不論在何時在何地,皆可安心交由捷進專業秘書幫你完成完整的線上申請流程。

個人專屬申請資料區
留學過的人都知道,辛苦完成線上申請表格後,總還需要花大把的時間搜尋、Download 推薦信、財力證明…等申請附屬表格。捷進線上申請的完整服務,可幫助你不 lose 任何一份表格、任何一項申請重點、完整提供申請的各種線上服務。

最完整的製作,最細心的提醒
捷進專業秘書,在製作完成您的表格後,還會針對表格所遺漏填寫的部份,細心的幫助您完成後續的文件補齊指導、標籤製作及文件寄發地點輔導。

定期提供申請完件說明會及輔導
捷進的秘書群們,以完成您精緻申請表格為最大己任。竭盡所能的幫助您由表格製作,完件輔導一直到申請文件完整寄發為止。以順利讓您通過留學申請的最後關卡。

個人化收費合理
我們收費合理,品質好,交件快。並且依照您的所需,搭配適合您的專案, 讓您每一分錢都花得相當值得。

品管嚴格
我們的品管嚴格,表格製作必經審核手續,完美無缺,才交到您手中。

線上申請寄件輔導
 
當您購買捷進的線上申請服務時,我們將輔導並提供您線上直接查閱各校「申請寄件明細表服務」。讓你在準備完成申請文件後,可再次核對個別學校對各項文件的特殊要求如申請費、推薦信份數、成績單寄送地址……等等,等於為自己的留學申請再買一次保險喔。
完成 取件樣本
 

在完成專業的表格製作後,你還可取得以下完整的文件表格

個人專屬申請作業表格
(帳號.密碼及完件重點提醒)
系申請表格 推薦信表格
 
財力證明表格

寄件標籤

寄件明細表
     
完成表格製作後,捷進並提供您專業完善之寄件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