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學校介紹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創立於1893年,是一所研究型的大學。該校擁有十個學院,提供各類學士、碩士、以及博士學位;並且提供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科學與自然歷史電影製作碩士學位"(MFA in Science and Natural History Filmmaking)。目前本校有來自超過六十五個國家的國際學生,以及一百四十個學生社團。近年來,由於對於黃石公園自然生態圈的大量研究,因而有了“黃石公園大學(the University of Yellowstone)"的美名,並且獲得國家科學基金會大量的研究補助經費。該校的所在地Bozeman市,是一座位處洛磯山脈中的大學城,因而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也鄰近多處滑雪勝地,一年四季皆適合進行各種戶外活動。

 

大學部簡介

本校與語言訓練機構American Cultural Exchange合作,在校園內設置完善的英語訓練中心。因此,條件式入學的學生並無最低托福分數的要求。學生於入學報到時進行英語能力測驗,若學生達到成績要求,便可直接入學。

 

研究所熱門科系

土木工程、環境工程、電腦資訊科學、電機工程

 

 

 


University of Findlay

學校簡介

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創立於1882年,為俄亥俄州西部重要教育機構之一。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獲得US News & World Report 評選為美國最好大學之一,碩士品質為美國中西部Top Schools之一。主校區約70英畝(2800公畝),離校本部約8英里外,有一處面積約72英畝的農場,這是本校的獸醫系(pre-vet)與馬術學上課及實習所在地。座落於本校東南部的英式馬術場佔地42英畝,提供給英式馬術學主修的學生使用。主校區有兩座新穎大型的體育館,設有州際比賽所用的室內游泳池,以及州際籃球賽所建立的籃球場與轉播台。

 

大學部簡介

University of Findlay的語言班為俄亥俄州第一家專業語文中心,共分五級,可跳級。進入大學部必須完成語言班第四級,並且語言班GPA達到3.0。任何一級的學生,於每學期期末考的Institutional TOEFL若能通過學校要求標準,即可上正式課程。只要持有台灣護照,皆可獲得獎學金。

 

研究所熱門科系

英語教學、教育

 

 

 


歡迎來電洽詢:2388-6888

或親臨捷進留學顧問公司(台北市南陽街68)

我們立刻有專人為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