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直攻研究所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位於波士頓的Northeastern University成立於1898年,為一所研究型的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的教育重視將課堂與實踐結合,創立全美最富規模及最富創意的工讀計畫,並且獲得評定為全美最優秀的課程之一。在學生學術專業的情況許可下,學生可於攻讀學士學位期間進行三次,每次為期六個月的工作實習,讓學生在就學期間累積工作經驗,畢業後即能在職場中取得先機。Northeastern University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學術研究,在生物科技、奈米科技、以及城市公共政策都獲得傑出的成果。

 

專科生直攻研究所

Northeastern University提供專科生學士學位完成課程,以及進一步取得碩士學位的機會。就讀學士學位完成課程的學生以十八個月的時間取得 領導統御學士學位”(BS in Leadership)。完成學士學位後,學生可選擇以十二個月的時間完成碩士課程。完成學士課程與碩士課程的時間總共只需兩年半。

 

可選擇學位

領導統御碩士

組織傳播碩士

高等教育行政碩士

數位媒體碩士

資訊碩士

全球研究以及國際事務碩士

非營利管理碩士

專案管理碩士

藥物、生物、以及醫療器材管理

 

  

 


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1932年創立以來,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被列為是北新英格蘭區最好的商業教育機構,本校年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雜誌選為Best Business Specialty之學校之一。SNHU的主校區在Manchester(曼徹斯特)市,離美東大城Boston45分的車程,同時也被FBI列為全美治安第二好之城市。學校特色之一為小班制教學,師生比例約1:18,以使學生的學習效果達到最大。該校的教授大部份都有商場實務經驗,且會計系的教授一定是具備CPA(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美國會計師)資格,理論與實務並重為本校教學之最大特色。(註:本校被指定為美國會計師執照考試地點,每年CPA考試於本校舉行兩次測試)

 

專科生直攻研究所

台灣三/五年制商專畢業生 (主修為商業設計、商業文書處理、商用語言者,不列入),可申請本校之特殊商業管理學士課程 (Special B.B.A)。凡申請進入此課程修讀者,即可獲得90個專科學分被承認抵免。因此,僅需再用一年時間修完 30 個大學學分,即可獲得學士學位。完成學士學位後,學生可選擇以十二個月的時間完成碩士課程。完成學士課程與碩士課程的時間總共只需兩年。

 

可選擇學位

MBA

Image of Students in Dining Situations 

 


歡迎來電洽詢:2388-6888

或親臨捷進留學顧問公司(台北市南陽街68)

我們立刻有專人為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