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留遊學代辦-留學中心

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關於捷進

 

 

捷進海外留游學有限公司(提供美國留學、英國留學、澳洲留學、加拿大留學名校申請服務),創立於1987年,為台灣最具規模的名校留學申請輔導公司,從「學涯」、「職涯」、「生涯」三個方面提供全方位之完整規劃,無論是在申請博士、碩士或大學,皆有傲人的成績與口碑,不僅造福台灣學子,更成為台灣頂尖人才深造進修的搖籃。

 

捷進擁有專業的顧問群、秘書部、翻譯群、資訊部,累積30年的經驗,成功輔導3萬名以上的學生,順利進入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名校,諸如: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等名校,更創下連續30年成功輔導台灣學生申請入哈佛大學的傲人紀錄。學生遍及理、工、醫、農、文、法、商、管、傳播、教育、藝術、建築、生命科學等領域,並在1996年榮獲中華民國經濟部消費者協會頒發「留學服務業金牌獎」。

 

有感於全球化的趨勢,面對國際化與資訊化需求,捷進於2003年開始,全力發展線上留學申請、網路學習獲取國際證照及專業學位之電子商務。為因應國外大學均採網上申請及線上進修的趨勢,欲培育更多台灣人才擁有國際認可的專業能力和國際視野,以增加台灣的國際競爭力,捷進斥資新台幣三千萬設計建立全世界符合亞洲留學生的網站資料庫系統以嘉惠學子,本系統擁有全國最大的留學申請資料庫及唯一的線上留學申請管理平台─DLMIS系統,提供學生、家長、老師及駐校顧問可上網路自行預約顧問時間、線上送件翻譯服務、線上申請服務、線上寄件明細資料庫、線上表格資料庫、線上申請作業管理系統、以及線上快遞電子商務系統,將留學申請作業完全網路化與電子化,加速留學申請的便利性。

 

捷進由於DLMIS系統,一舉成為全國唯一自建完整留學資料庫之留學顧問公司,自2006年初開始創設線上輔導,利用DLMIS系統,配合網路Skype通訊,學生、捷進雙方線上作業,讓同學只需在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進行留學咨詢,此舉更擴大捷進的服務能力與範圍。目前已有上萬名在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甚至美國的學生使用這系統,成功申請進入理想名校。捷進不計成本與人力完成最先進的系統及資訊,目的便是期望達到:

 

第一、服務廣大學子:以完整性、功能性的留學數位內容資料庫系統,為留學、進修、深造的莘莘學子提供「新產品、新服務、新應用」,進而達到「新市場」的拓展,為全人類社會創造並培育優質、具國際觀的科技與管理人才。

第二、提升國家競爭力:配合政府政策,掌握最新留學動態與資訊,有效地服務及管理留學人才,促進產業成長、增進社會繁榮、帶動國家進步。

 

第三、開拓全球市場:深化台灣留學資訊應用,創造亞洲留學產業奇蹟,滿足  全球留學市場需求,立足台灣、深耕亞洲、放眼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