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留遊學代辦-留學中心

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ELS介紹 最新消息 ELS課程介紹 費用與開課日期 熱門校區

 

ELS介紹

 

    ELS為全美最大的語言機構,在美國設有63所分校,其中有54所分校皆設在大學院校中,ELS學生能有更多的機會和美國學生交流並共享大學的設備與資源。 

    超過650所的全球大專院校接受ELS學生的入學申請,學生無需提供TOEFL成績,讓您在出國之前即可透過申請ELS語言課程進入大學就讀。 

    半個世紀以來,ELS Language Centers 為來自全球 140 個國家或地區的學生提供快速、有效的學習英語方式。無論您是計畫進入學院或大學學習,還是需要學習英語以讓自己的事業更上層樓,或者僅希望提高您的英語語言能力,ELS 都可讓您實現自己的目標! 

    ELS的語言中心,本身即是TOEFL IBT正式考場,學生可以在自已熟悉的環境和設備下,考出亮眼的成績。

 

EL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