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留遊學代辦-留學中心

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1. 公司簡介
捷進國際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為台灣最具規模的留學公司與領導台灣留學市場,無論是在申請博士、碩士或大學皆有傲人的成績與口碑,捷進擁有專業的顧問群、秘書部、翻譯群、業務/市場部及資訊部,累積30年申辦美國Top100名校,連續25年輔導學生入哈佛大學等名校經驗,成功輔導20,000名以上留學生,包括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等名校申請。
 
2. 擁有最完整的留學申請資料庫
面對國際化與資訊化需求,捷進斥資新台幣三千萬設計建立全世界符合亞洲留學生的網站資料庫系統嘉惠學子,本系統有全國最大的留學申請資料庫及唯一的線上留學申請管理平台DLMIS系統,提供:學生在家即可上線自行預約顧問時間,線上送件翻譯服務、線上申請服務、提供各學校線上表格資料庫、線上寄件明細資料庫、線上申請作業管理系統、以及線上快遞電子商務系統,DLMIS資料庫系統,將留學申請完全以網路作業。
 
3. 捷進的服務
a.與大陸學生利用DLMIS資料庫系統及線上Skype網路語音系統,做全程資料與語音會談。
b.在大陸舉辦留美名校申請演講-曾在杭州舉辦二場演講,隔週即有34位學生報名。
c.做免費初談 - 以我們顧問的專業及經驗,60%以上的學生不再猶疑,而馬上報名。
d.報名後可線上預約顧問時間, 用DLMIS資料庫系統與顧問討論包括(學校初選20所,決選8所,讀書計劃,推薦信,履歷,申論題…等) 。
e.最後再用DLMIS資料庫系統為學生制作所有申請表格及翻譯的一系列一條龍服務。貴公司只需做招攬學生,簽證,及一般行政作業即可。
捷進的收費,相對來講是很低的,而且我們保證,經由顧問所決選的學校,如全部拒絕將全額退款。
 
4. 捷進大陸成功經驗
2009年捷進顧問,成功為大陸徐同學,申請到賓州大學。 2010年大陸申請到史丹佛大學只有二位,其中一位侯同學,就是由捷進顧問輔導成功的。 其他每年為大陸學生,申請到美國TOP100名校,有900位以上[請參閱捷進金榜 或 Google,百度一下蔡君毅(本公司派往大陸顧問),可知在中國受歡迎程度] 。
 
5. 顧問經驗談
身為一個專業的諮詢顧問最重要的就是專業,第二是效率,再來親和力,再來就是要有負責任的態度。不過這四個裡面專業是最重要的,如果不夠專業的話,你不瞭解美國哪些學校是怎麼申請的,就算有再好的服務熱忱,有再大的親和力你還是辦不到好的學校。

        案例一,這位是北京師範的徐同學,他說他很想申請到美國很好的學校。但這個學生非商科又沒有工作經驗,但是他有一個優點就是他的英語不錯。考出來GMT也不錯,但是他還是非常沒有信心,我說你做你應該做的事,你該考的試考好,剩下的部分我們好好討論怎麼把你的特點包裝出來。讓他懂得挑學校是很重要的,像我們做這個工作這麼久了,我們自己要很認真,我每年都會上網去看這些學校有沒有開什麼新的活動。去年就讓我找了美國排名第十名非商科又沒有工作經驗校(杜克大學)他開了一個MMS,希望收非商科又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訓練之後讓他們到各行各業有所發揮。
        我覺得他是很有機會的,我強調他的跨文化人格特質,及非商科背景參加商業創業大賽的精神,獲得學校的青昧,在今年3月20號他突然收到杜克大學給他的應試許可,那種驚喜和快樂是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的。等於他從這樣的層次突然跳到全美前十大的層次,這樣的落差是非常大的。

        案例二,這位宋同學是我在杭州的一個學生,他的學校也不怎麼樣,也是非常沒有信心,因為他非常清楚,他跟浙大比起來是一個太大的距離了。
        一樣,我就找一個美國排名28名的學校,維克森林,在北卡這個州。當然學生也上網去查一下這個學校怎麼樣,查完之後,他說它去年對國際學生的錄取是零,沒有一個國際學生被接受,我這樣還要申請嗎?我說好,很多事情是爭取來的,美國人有一個精神,你敢說,你敢做,你只要做得好,說得好就是你的。我就教他寫這個個人陳述,我們寫出來的文章大概是這樣說的。對於我這個英語專業,非商學背景的人,又沒有工作經驗,想要踏進商科似乎是萬般的困難,但是我不放棄,所以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從網絡上找有沒有適合我的專業,當我看到你們學校開了這樣的一個課程之後我簡直是挖到了寶一樣,我只想申請你們學校,進你們學校去讀書。但是當我又研究了透徹之後,我發現你們學校去年並沒有收任何的國際學生,這個時候我又開始沮喪了,我到底該不該申請,他會寫一些心路歷程,後來經過我仔細的思考之後,我還是決定向貴校提出申請,因為我認為,美國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國家,一個社會,我相信你們這麼好的學校將要開的專業應該要走向國際化,所以我的到來是為你們的專業帶進國際化。我覺得他寫得非常好,這是我們討論出來的一個結果。他一開始也是沒有信心的,結果他拿到這個學校的錄取許可。這個學生除了學校不是頂尖之外,他的托福和GMAT也都不是考得很高,可以申請到這麼好的大學,而且是第一個錄取的國際學生。使他深感意外及感謝。

        案例三,還有一位北京大學高同學,雖然在校成績托福GRE分數皆很好,但申請的都是TOP10超級名校,面對全世界最精英的競爭對手,申請金融工程,除了強調他的學術能力外,還強調他的社會人文關懷,終於脫穎而出,申請上史丹佛,芝加哥,哥倫比亞大學等名校。
        剛分析了三個例子,我相信我們都有方法,去輔導他們申請到比他們預期中更好的學校。
誠希望,結合貴公司廣大的市場行銷,及捷進專業的後制作,共創雙贏,而達到送更大量的學生,到他們所期望的美國TOP100名校。
承蒙貴公司不吝指教,請與我們連絡,謝謝。
 
 
連絡人:捷進業務部
電話:886-2-23886888
傳真:886-2-23755397
Skype:dltwsales
Email:
sales@dl.com.tw
連絡時間:13:00-21:00